隨時隨地

我怕我失了控制

會把妳們都刪除

 

因為我再難過

痛苦與不安

都不懂得求救

每次

需要那一點點支持時

通訊錄理密密麻麻的聯絡

一個一個的點閱著

卻遲遲發不出電話

 

很無助

很無奈

很難捱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是的

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獨立

不能脆弱

 

那我到底是真的催眠了自己

還是我始終沒有相信過誰呢??

 

刪掉

刪掉..

刪掉....

刪掉.....

............

我真的很害怕

總有一天

我會通通刪掉

因為我發現

不管我多麼需要誰

卻沒有求救的人

我愛妳們真的

可是

我不信任誰吧

或許是如此

 

就讓我把自己逼到盡頭

慢慢的開始遺忘

一位一位的刪除,遺忘

等我不留戀誰時

是不是就是我能堅強到不會被打敗了??

還是就這樣放棄自己

 

讓我刪掉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