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18:22
距離我清醒後到現在,
已經過了5個多小時
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就是閒著
因為常胃痛
所以應付式的吃了午餐,
是暫時還蠻有效的
只不過我更想什麼都不用吃
純粹給他成仙算了

而等一下
晚餐時間一到
我又得乖乖莫名奇妙的去吃晚餐
即使我根本一點也不餓
還是會腸胃痛
真想跟他對話
問他有什麼不滿
又不餓是在不舒服個什麼勁
吼~

都是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全部注意力都被抓走了
現在全身都要聽腸胃部門的話
煩阿~~~~
我不想進食啦!!!!
沒有想進食的欲望
吃東西都沒感覺了
那真是一種折磨

想問醫生
有沒有光吃要不用進食就可以治好的方法
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不用強迫自己吃東西
還可以治病
多好~~

哀哀
我討厭肚子裡這團不定時炸彈
給我滾出來
我要跟你對決!!!
竟然完全不受主人控制的給我作怪
氣死我了~~~

距離我最新紀錄
連續疼痛一個禮拜比起來
這次已經...恩...挖!!
7天了
那就是說如果我明天醒來還是這樣
該死的
那就真的死定了...
阿阿~~
為什麼這裡沒有一個像樣的醫生阿
我被腸痛
整到要受不了了啦!!!!
我要醫生!!!
一個真的治的好的醫生啦!!!!
..........吃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