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搬家中..
但是房子還沒開始整修
家卻已經要賣掉了
租屋的事也沒搞定
我的天阿
有人這樣搬家的嗎??!!!

老爸說了名言
我們有兩間房子竟然還要租房子??

天阿
真的很傻眼~~

不過找房子真的很麻煩阿..
連整理都還沒整理
也還不知道要住哪
家具寄放哪等等都還沒找好
還有我家的3隻狗狗貓貓
真的是養寵物來找麻煩的
租屋最麻煩就是寵物問題
我家還3隻
每一隻都很任性也很吵
真是找麻煩

想租整棟的
但對於再台南租屋實在完全沒概念
因為從來沒想過要在台南住還得租房子= =||||
天阿天阿
好煩喔!!!!
上完班
我只想放鬆飆飆車
看看漫畫
上上網放鬆一下
現在房子莫名其妙已經賣掉準備要搬出去了
我還是進不了狀況壓~~
以後要住的家也還沒整修
還在弄設計圖
挖咧
程序實在有夠莫名其妙

真是討厭死啦~~~~


--距離10/15搬家期限,倒數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