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迷上蘭陵王

理所當然地就在FB給他發布文

發文也就會有同好留言

一切都正常不過

 

留言回覆中

順口把我知道的結局直接點出來

然後...

白目的事就出現了

其中一個朋友留言說我不道德幹嘛破梗

其他人沒有反應

 

以我的個性

完全不會care破梗這件事

因為對我來說

結局早就注定

知道只是能更專心地享受過程,所以我不在乎

當然

我知道很多人是跟我相反

希望最後才知道

 

問題是

你就算很介意

留言說我不道德

坦白說

我感覺很不爽

直來直往的我也直接回

....我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差點就想再寫

[不爽不要看]

當然~

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這禮拜還要參加她的婚禮

 

不過說真的

在留言裡

他跟我算交情最淺的

我或許跟大家都很好

但是在我心裡

還是有親密度跟熟悉度的差別的

我跟這位的距離沒有到可以接受來我地盤還留這種言的地步

重點是

其他人也沒人附和

 

是後妹妹也說不破梗是一種網路默契

就算是在自己留言板也一樣

我直接說

甘我底事

規矩是人訂出來的

不是都說人有言論自由

那我在"我的"留言板討論

到底為什麼要被這樣留言

我真的覺得非常不禮貌

也很莫名其妙

又沒人請進來看留言

自己看一看自己留下那句話然後沒下文

奇怪

我欠你的嗎

因為不好對本人說

我只能打文發洩

 

說真的

我連婚禮都不太想去

坦白說交情真的不到

只是想說可以參加順便約會

所以ok而已

要不適答應在先

憑你這種動作

打死我都不想去

 

對我而言

沒有甚麼是該被限制的

文章擺在那

看不看我沒辦法管你

既然決定要看

就算我沒註明

在裡面放了甚麼東西

你都自己要負責

破梗這件事也是因為留言引出來的

你要是這麼怕

大可以在標題案讚就滾

看完留言還順便寫我的不是

我沒有回文罵你就很有修養了

請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經過這件事

我很肯定我們不可能會更好了

坦白說

跟妳不好我一點也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必要交你這位朋友

只是因為我不愛交惡

不代表我不挑

 

謝謝你沒禮貌的留言

我可以跟你認識止步

保護我自己

也不用在被你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