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放的背景音樂
是已經解散很久的團體----Zayin 展翼






不知道有沒有大家都有印象
但是因該很多人聽過
"藍色眼睛"這首歌吧~
我也是因為這首歌愛上他們的
雖然他們一直都沒有很紅
不過歌都真的很不錯
歌詞也很有內容
主唱又唱的很有感情
我超愛的!!!
可惜已經解散了
希望有機會聽到他們複出嚕~

這次放"宇宙"這首歌
其實還有好幾首想放
不過礙於前奏比這首還長一點
怕大家沒耐性聽到
所以先放這首
其他的就在相簿裡面了
我挑了我比較愛的幾首放
希望大家喜歡~~

PS裡面有叫"強辯"的樂團
也非常好聽喔~~


宇宙
[歌詞] / Zayin 展翼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再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看見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