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來去參加了小客預約好的品田牧場吃飯
因為開幕沒有很久
一直非常人滿為患
這次因為小客安排
才讓我也搭上嘗鮮的順風車~

不過原諒我
昨天太晚睡
今天上班又忙的團團轉都沒休息到
所以...
吃飯時精神真的是不太好
一度懷疑我會窩在旁邊睡著..........

但這間確實挺好吃的
很值得
我也吃超撐的!!!
感謝小客的邀約~~

那麼原諒我不再囉嗦
因為真的是愛睏到眼睛都是紅的了~~
來氣睏
各位晚安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