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種事

到底是好是壞

姑且不論準度

其中的可能性就讓我全身不寒而慄

其實是隨時可能發生的

但直到被點出來

我才肯乖乖面對現實

接受這樣的時刻的確離我不遠

我討厭

束手無策的感覺

但我知道

我更不希望因為毫無預測的意外到來

 

一邊想著

一邊感到顫慄

因為

我突然沒把握

真的到來時

是否還有辦法維持我的情緒

我的堅強與獨立

很恐怖的感覺

真的

我很怕我會崩潰

很怕我會搞砸一切

很怕我會嚇的逃避

一個人

真的不容易

 

我的堅持對不對

我也無法預測

只能恐懼

只能無力

我真想代替

因為我找不到勇氣

面對一切

擔負一切的勇氣

 

可以不要這麼堅強嗎??

可以依賴著誰嗎??

可以不要總是一個人嗎??

可以不要老是為了別人假裝嗎??

可以嗎??

 

可能被我傷害的人

我可以這樣任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