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一件可喜也可恨的是

至少目前

我是這麼覺得

漸漸的

我適應了從商後的商人本色

那些生活手段讓我覺得厭惡卻必須接收

讓自己也如此學習

喜的是

我總算是會開竅

而非沒用的孩子

恨的是

我終究逃不了我的宿命

硬是必須扭曲自己,成為他們需要的人

 

但我也感覺到了後遺症

越來越無法深深的去相信人

厭惡再把自己的熱情揮或在其它人身上

不是我不愛妳們了

只是

我得不到回饋

沒有了相對應的適當回應

再是滿點得熱情

也漸漸冷卻

 

所以

開始不太愛主動邀約

就算有也是例行公事

因為過程裡我感受的永遠是一頭熱

讓我也開始學會冷漠

我討厭自己這樣

但也對這樣的自己感到輕鬆

不用再顧慮太多

放棄你們我才能輕輕鬆鬆

即使

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厭惡安靜的任何狀況

卻對每次被潑冷水感到厭煩

 

好一陣子沒有出門

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只是輕鬆了

 

我不知道

再這樣下去

是不是連不需要妳們我也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這樣

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