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本來想打
在昨天最有感覺的時候
只是時機過了
我的感覺也躲起來了
不過還是有想告訴你的

親愛的老公
不知道是氣氛造成
還是距離與時間造成
明明當兵是早就知道的事
也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事
卻突然覺得不捨,擔心,與想念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我情緒的人
常常因為這樣造成許多誤會
甚至被認為冷酷與太過理智
我想
昨晚說話時
你也是感覺這樣吧??

你說,你是一個考慮很多的人
好壞都會想過才決定
而我
則是極端的人
我很喜歡很愛你
可是表現出來的卻是不夠在乎

我只能讓你知道
世界上
有些人,比起訴說,用行動來表現更是容易
我跟你或許就是這樣的極端
你懂得講出來讓我安心
我卻吝於表達
以行為來表達
只有你看的見,是我能做的方式
表現脆弱,從來就不是我的長項

要告訴你我不會變心,會等你很容易
但比起這種沒有保證的話
我更寧願做給你看
讓你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度

我不說可以做的到,因為變化真的太大
我不說做不到,因為我打算做到讓你知道
因為,你是我認為最適合也最愛的人
或許
真的有可能出現誘惑與對象
但我認為你值得我放棄他們來選擇你
就像你為我著想一樣
我也希望你若出現了誘惑,也是要比我好才行
因為我們彼此都太重視對方

老公
還有真的別太擔心
過了前二週,接下來就每周休假
其實好很多了
至少你比較近
比較好約會了

何況
當兵不開始
我們之間也很難真正開始
你就安心”上班”去
上成長的社會公司前置教育
我也會注意加油的!!

一直期待見面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