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鄰居情侶檔們回來的日子
出去旅遊幾天
終於給我等回來嚕
很開心又有一個地方還可以待

看看漫畫打發時間
接了足安老師
大家一起發瘋的殺去台中吃燒烤
這頓9點多的遲來晚餐
很溫馨
就像大家還沒畢業一般
只是臨時想到要吃東西
就一群人哄的殺去
沒有太多人
只有6個剛好一桌
卻聊了很久很久
感覺
像一切都不會變
也都沒變過一樣

這麼一餐
吃到了12點多或者是1點多
大家又回來了我們熟悉的溪州
彼此分散道再見
沒有離愁
因為還要再一起去很多地方
久違的晚餐
只是讓我們又找回了衝動
拼命的轉著
還要快去哪裡
有超多還沒吃的美食
等著我們去享受

今晚
感謝妳們
我的死黨們
足安師,GIGI修,火雞,飆車偉,還有TO BE霈
溫馨的一餐
讓我的心又暖了起來
相信今晚
我可以有個美好的夢
一覺睡到天亮

在月底前
我們還要這樣
一起去很多地方
拍照,玩耍,聊天,吃飯呦!!!
妳們是我最希望一起去的夥伴捏!!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