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
覺得似乎夠了
在剛剛
我把我在網路上的寵物給棄養了
很殘忍也很捨不得
不過總有種感覺
我漸漸的會比較愛上那裡純交友
而不在把重心放在養寵跟房子上了

那些是過去無憂的我才有心情用心的事
現在的我
被工作綁著
或許內容輕鬆
沒有人給我壓力
也不需要努力些什麼
但反而因為這樣的漫無目的
讓我更加的緊繃

今天要下班前
發現我的錢不見了
而且是好幾千
說實在很難不抓狂
但是奇異的
我很快接受事實
也努力說服自己要被扣薪水
雖然父親對我的態度非常不滿
我除了壓力之外什麼都沒有

坦白說
我不懂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我把自己變的太淡漠了
這種感覺很可怕
我不知道要在乎什麼
不知道要難過什麼
只是情緒一過
想好解決方法後
我在偶爾的想到氣一下後
就...都沒了

我不知道是被我壓抑住了
還是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只知道我可能真的部適合目前的生活
因為激不起我的一丁點情緒
也把我曾有的責任感跟神經質隱蔽了
這算很糟糕吧

但是無力也沒想在阻止了
就這樣靜靜的流失掉
一些
似乎對我很重要的特質
一些
似乎會讓我無法再有起伏的元素
一些
我所需要的對生命的熱愛

人阿
什麼都不怎麼在乎時
還要怎麼樣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