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從回家工作後
越來越嚴重的脫離網路世界
沒有想搞消失
只是漸漸的
現實生活佔據了我的大部分
讓我似乎漸漸忘記自己曾經沉迷幻想的空間裡

天阿
每次久久上來一次
都會有怕怕的感覺
怕哪天這裡再也沒人了
那我還會記得這裏
我網路上的家嗎?
因為如此
所以我會努力上來的

不過
大家也都很少出現在自己的部落裡呢
哪天
慢慢的
會不會就像風箏一樣
越來越遠
最後斷了線般消失不見呢??
有種淺淺的陰影
讓我憂心
希望再見面
大家還能一如往昔
可以有所改變
但是不要讓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也變質
進而消失
我會努力的
緊緊的
握住聯繫大家的"線"

希望
友誼真的可以久久長長

畢竟當人老了
還能跟昔日好友串串門子
聊聊往事
鬥鬥嘴
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