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嚕
剛從台中回來
埃優
又請假了
真是有夠心虛...
(不過我真愛請假哈哈
翹班的滋味總是特別好阿~~)

這個月的聚會在昨晚結束
呼呼
超好笑
這次去的人
有一半都屬於神龍不見首尾
奇蹟型的狠角色
不過也要被我扭轉成固定班底cc
這次呢除了固定班底
我,小伶,火雞,妙菱,慧媛
還有半新成員阿苹,夢酸
加上新鮮人物大耳朵,小白,美倫(小白的女友啦不是我們班媺婨),墨西哥,還有小美
通通都出現了!!!!
神蹟阿!!!
我被嚇到~~
連我沒想到的人也出現
呵呵超開心
看來我的努力還是有用的耶~~
不過台台跟他的mr. y-egg這次有是臨時取消真可惜~~

大家阿~一點都沒變
在那個氣氛裡
好像又要唱個通宵準備回學校的感覺
大耳朵跟小白為了阻止墨西哥提早溜走
努力的整他
把他關在廁所啦,拿蛋糕當陷阱讓他踩到,偷走他皮包之類的
雖然不知道的人會嚇到
不過對習慣的我們來說
實在是笑到要肚子痛!!!!
唱個不唱歌變其次
就是一大堆人瘋狂聊天,瘋狂吵
稿的唱歌的人反而向搞自閉一樣哈哈
只能說這次沒去的
真的太可惜啦~~~

而且大家太有默契的以為都會帶相機
結果只有墨西哥有帶
偏偏他那台有不好拍很清楚
那一夜只成謎阿阿阿
好可惜沒有錄影
不然又可以成為值回票價的搞笑劇了...

真是殘念!!

囉哩八縮玩
才想到
我要來算算
咱們到底劇幾次會啦??
因為有幾個月沒聚會
都沒在記
不知道誰知道的阿??
這樣我才能算算我的豐功偉業捏~~
知道的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