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給肉丸得留言轉po來的
因為不想破壞原意
所以只增加一點點
沒有太多改變
希望不要覺得太奇怪嚕~
ps但是也是給大家的心聲啦..



恩就是單純有點想念你
^^
哈哈
我想我在撒嬌吧
因為不能跟你抱抱押~~

畢業這麼久了
我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從前
想起一些片段
好像老人一樣
偶爾有空
就一段段的
播出來反覆看看
這邊想想
那邊笑笑
再有時發簡訊
好可惜沒辦法發給你
從畢業之後
雖然我不需要在四處打電話聯絡
或者問吃飯沒有,
帶會要去哪裡逛街之類的閒雜小事
但是簡訊費便多了
偶爾電話費也很貴
因為總是一聊就捨不得結束
哈哈
所以努力賺錢在賺電話費~~

看看影片
翻翻照片
有第一次聚會,最後一次上課,第一次出去校外參訪,偶爾出去的郊遊踏青
雖然麻煩,卻令人回味萬分的校內外實習...
從青澀,彼此不熟悉的團體拍照方式,
到後來的成熟,大家總是抱來抱去的拍著照
埃埃
真的想到就好懷念
在這之後
我好像很少會去抱誰
去跟誰撒嬌了
真是討厭!!!

突然想憶從前一下
哈哈
你就聽我囉唆吧
我想我還要po去我的無名
突然覺得應該挺不賴的
反正你們也是我日記的一部分咩

先到這嚕
在國外要加油加油!!!
過的開心優~
在台灣等你回來聚會

想念你抱抱~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