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又生理大亂
一下子狂睡不著
一下子累的半死
oh
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的低血壓真的不是普通嚴重
之前曾經量過不知道40幾還多少
那時一直都沒啥特別感覺
只是想說
[太好啦!!我不怕會有高血壓了~~]

結果這陣子亂七八糟的
大累時期

下午睡午覺
2點起床
竟然昏沉沉到5點要下班
還在神智不清

真是瘋了

那種想感冒的感覺
真是想抓狂
趴下來大睡特睡
什麼都不要管

又後來放假睡午覺
又再來
整個暴暈
我低天ㄚ
也太誇張了吧~~

原來這就是低血壓的感覺
所以我早上爬不起來不是我故意的喔...
(狂推卸責任...)

結論
我是低血壓大魔王!!
不會抓狂那種啦
只會更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