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點怪
不過又有點合我要講的~~

哎呀
大家也知道
我是個宅女
cc
愛看死漫畫小說
所以
我最近沒上來
是因為
阿~~被兩套超好看的書俘虜啦~~
天阿怎麼這麼好看~~
其中一套
感動的讓我每次看完一小段
就是想嘆氣
不是獄卒那種美少女嘆氣啦
是怎麼這~~麼好看的嘆氣
媽阿
我已經考慮要買了
因為已經出玩
才四本
雖然是大陸作品
不過
天阿
超好看~~
阿阿
現在在排隊等3,4集
好想看阿阿阿~~~~~~

希望快點到手!!!

那我繼續去糜爛了
你們不要裡我沒關係
記得來餵餵我就好哈~

對了
過兩天同學會耶!!!

記得要去喔
大家~~
我會盯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