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少部份人的熱情回答
與大部分的漠然
我不得不宣布
這次旅行夭折了~

提出的是我自己
約一約又沒去實在很抱歉
因為大部分都很不踴躍
也不回答我
所以
我想我真的也不太想熱臉貼冷屁股
發一堆簡訊塞爆你們的手機
因此
宣布終止~~

希望有機會
大家都真的想去的時候
我還能幫大家約人
出來一起玩

至於下次每月一聚的時間
等過一陣子再說吧
暫時
我是沒什麼動力來辦了
如果有誰比較有空的
就承讓承讓
來幫幫忙連絡吧

我先暫時休息一陣子
等我比較有點熱情後
再來舉辦聚會
希望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希望不見面的日子裡
大家依然要努力工作
保重身體
還有
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