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氣色遭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本來黑眼圈就重的離譜
(恩沒有隔壁班莫文蔚的重就是了...)
不過!!
阿阿
剛去看這陣子照的相片
天阿~~
如果把眼睛遮起來
一切就會變美許多
看看我把我的靈魂之窗變成安抓了
泣~~

因為失血持續一個月
我想
我也該死心
放棄自然會結束的駝鳥想法
今天終於乖乖去看醫生嚕~
不過說真的
催動我的動力
是因為氣色差
加上累到不行
我一天比一天累
要死啦
還我夜生活!!!!
趁著今天堅持注去看醫生嘞~

其實換一個醫生
他症狀什麼的
都講的很輕
這是同事介紹說厲害的中醫
所以就試試看嚕

不過他倒說對了
我壓力有點大
我也不懂位啥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緊繃在工作上
雖然我已經閒下來了
可能是對於未來茫然吧
之前電影"蜘蛛人"裡
曾經有一句對白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
我只是小老百姓的命
位啥責任都壓在我身上
我又消化不了
對於未來要怎麼做
即使我已經說的篤定
但也知道我不能任性的放開一切
就像老爸說的
妳享受這一切,就要付出
但是
我承擔不了
如此還是不能稍微掙脫嗎??

拉回原題(不知不覺又給她離題....)
反正就是壓力大讓我交感神經....
所以睡不好
加上失血狀況
齁齁
不累才怪
難怪我最近老是度哭
連騎車開車都快要整個睡著...
還好我周圍的人沒事
神有保佑你門哈

開了調養的藥
還特別讓我能"睡死"
希望
快點結束這個過渡時期
老娘要恢復我的好氣色啦!!!!

不然我怕我羞於拍照誣誣誣
(每一張都好醜阿~~人老了果然拍照也要計算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