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們高中年聚第三屆
主辦人正好是我
說真的
這次聚會
因為一年才舉辦一次
所以雖然我曾經記得
(五月前...)
不過
就直接忘記直到老蔡提醒我
媽阿~~
距離聚會剩不到一個月
對於地點我還茫茫然
重點是
我還排了旅行在隔天!!!!
因為為了方便
我本來就打算提前一天上去
而那個"前一天"
就是我們約定好的年聚!!!
每年10月第2周假日
天阿~~
我真的頭大
(那陣子我常把約會撞期,害到很多跟我有約的人...)
結果前喬後喬
快喬好時
發現很多人都排定原來那天
於是就快速在想方案
再改回原來那天
就這樣一切安排好
再快要到前幾天
另一群死黨跟我說旅行要延後...
我真的是傻眼了~

所以說
我換日子喬半天
然後又改回來這件事
是在發神經病嚕
因為一切還是照原樣阿阿阿~~
真是~
不過算了
一切順利最好!!

今晚碰面
因為很久沒參加聚會
卻在大家的陪伴下
找回了熟悉
找回了感情
所以
很愉快的一晚
感覺
我們又是這麼貼近
這麼熟悉彼此


聚會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活動
希望跟我認識的大家
再跟我的每一場聚會裡
都可以感受到這樣感覺
開開心新的再添一筆新的回憶

也希望聚會的大家
今晚有很開心~
那麼..
第三屆老鼠惠bY mE 順利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