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另一首沒辦法播歌
所以放了這首
我在找達鈴時知道的
還不錯聽
歌詞也是從那找到的
這兩首打手機給我的都聽得到優~



作曲:null 作詞:null


這最後的瞬間 那樣的愛的代價
即使你回頭, 即使埋頭哭泣, 也討厭 說分手的我
我一直以來只有堅強的偽裝 但是沒有守護你一生的自信
我是逃走的膽小的男人啊

*再遇見向我一樣的人 請不要愛他了
不要再讓自己想念別人了
只看著你 不是你就不行
一整天堅持著微笑 請遇見一個相愛的人吧 拜託
你痛苦地抓緊我,但是你是一個一生在我身邊幸福的生活連自信都沒有的,膽小的女人啊
*再遇見向我一樣的人 請不要愛他了
不要再讓自己想念別人了
只看著你 不是你就不行
一整天堅持著微笑 請遇見一個相愛的人吧 拜託
到何時即使後悔我們分手 但是除了離別我什麼也不能給你

*細數過往的日子 不要傷心得哭出來
經歷的傻瓜一樣的人 不要想念他
只看著你 不是你就不行 一整天堅持著微笑
請遇見一個可以給你愛情的人 拜託 幸福吧
不要再和我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