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做了不一樣的旅行
跟著咕咕一家子
前往極凍地區--北海道

光想就覺得很冷
尤其我又要去過年期間
一直狂準備
狂帶齊全
想不到
很多都沒穿到~~
重死


不過這次旅行
遇到很多有趣的經驗
像第一天
到達日本要排超久隊伍入境時
竟然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人
是我最近看<<下一站,幸福>>男主角---吳健豪!!!!
我整個遲疑到傻眼
真是帥呆啦!!!
而且超不可思議阿
哪裡看不到
偏偏在北海道
真是太誇張啦~~~哈哈
本人真的有帥
而且我還從他旁邊走過
超幸運~~~

接下來
去阿寒湖冰釣時
竟然還碰到採訪
不知道在採訪啥
還一直跟著我們團拍阿拍的
真的是有夠奇妙阿~~~

後來的幾天也都很順利愉快
真的很不錯
不過<<小樽>>的風雪真的有強
整個要讓我起笑

而晚上也有看到燈火的句點
哈哈
真的是冷到爆
很有趣阿~~

就這樣
太愛睏了
有控記得再捕
照片也在近期補齊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