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沒辦法忘記
那一幕
深深的
深深的
就這麼刻印在我腦海裡....

那一天
是我與你相遇以來
最為接近
卻也最遙遠的時刻

在許多人的目光裡
我只能緊緊抱著你
聽著你似乎隨時會流逝的聲音
跟著覆頌
你的一字一句
你的不甘願與你的渴望
腦海裡
不段的翻轉著
是我們長久以來的點滴

你每說完一句話
就讓我更加畏懼
那聲聲的字數
就像無法停止的時間般
倒數著
你也跟著與我漸漸拉遠

肩頭潮溼的淚液
鼻間傳來的腥味
只是讓我更加無措
停止不了
我停止不了現在

慢慢的
你的聲音越來越輕
越來越淡
傳來的漸漸冰冷的氣息
讓我似乎也跟著要停止呼吸

你說
你不會在我還沒離開前離開的
我大吼著
得到的只有你淡淡的微笑
還有一聲
對不起...

你知道嗎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不要你的擁抱
就算再也無法見面
也好過現在的這一刻

你正在離開
我知道
握不住你的手
我只能不甘的大吼
淚水無法控制的流著


走了
離開了
不見了
我就是不想承認那個最簡單的字眼
那個讓我失去你的原因

以後
不管我再怎麼亂來
都不會有個一直在我後面收拾狀況的人在
不會有個人能讓我大喊
大鬧
大打出手
那個在世界上
跟我最為接近的
最有關係的人再也不存在

就算我四處探聽
也不會流傳出任何你的消息
就算我朝著你的步伐走
也不會發現任何你的痕跡
就算我做盡所有你想去做卻還沒達到的事
也無法再得到你的讚賞

最該死的是
我不希望聽見你說抱歉
抱歉你沒辦法陪我ㄧ起慢慢成長
抱歉你辜負了我的努力
因為
該說抱歉的
是讓你走上這條路的我

一輩子
我都永遠抹滅不了這天
我最厭惡的這天!!




ps:
這次寫的是看完 one pice 的想法

因為前天看到最新的
所以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這麼有感覺
就寫了
真的是大大shock阿!!!!
作者算你狠
希望Luffy加油!!
Ace !!!辛苦了
去領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