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事變動
少了一個人
即使是把不好的人請出去
非常的好
不過工作量因此大增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越來越多找麻煩的客人
越來越多要處理的頭大訂單
我學的東西遠遠不足
五金東西真的多到我要發瘋
老是天天挨罵
怎麼處理都不好
深深的挫折感每天都一點點在增加
怎麼調整脾氣都彌補不了

我真的要瘋了
天ㄚ
我想休假
我想輕鬆點一陣子
我想把事事處理完滿
我想減輕老爸的負擔
不過
我最想把店收起來
(雖然很不孝)
但是
真的是要身體受的了才行阿
尤其是最近
我真的深深覺得
我在燃燒我的生命
來彌補大量的工作量

有沒有人阿
可以信任的誰
來救命ㄚ!!!
真的要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