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時大家齊聚集集
特地幫我慶生,
(保齡球,小客family,小孜,阿容,還有特別傳簡訊來的小郡)
感謝大家幫我補慶祝!!
特別是阿容還特地南下辛苦回來吃這一頓飯~超感謝妳!!
雖然身體狀況不佳,
(我真的要被我的嘴破洞整死了,不知怎麼進食才不會痛Q--Q..)

不過謝謝你們的禮物與用心,
還有大家合拍的拍立得照片,
雖然被店員的手震給模糊掉
但我還是超喜歡的~~
希望每一年大家都一起過呦!!

ps:下次我要籌錢買拍立得~~
那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有意思~~
存錢存錢哈哈!!!

ps2:保齡球的點心真的做的挺好吃的~~,
我可以提供食譜跟我自己....幫你試吃
請盡量使用哈哈哈~~


ps3:照片等我拿到手再補上吧~
會連大漢堡的一起補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