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雖然我不是牛仔
不過我還是一整個很忙~~

因為記憶衰退(淚)
所以常常把行程記混亂
今晚就是這樣
美好的週六夜
連續有兩攤聚會
都是我很期待的
還好時間有錯開一大段
我才能通通魚與熊掌兼得~(ya!!)

話說
晚餐是高中每月一次的聚會
而這次除了聚會另有一個大目的~~
就是幫"小惠惠慶生!!!"
哈哈!!這可是大事
所以方糖糖跟版大慧
努力召集我們來寫卡片準備驚喜
雖然我寫的很搞笑
不過我是真心的祝福呀~~
至於參加的成員呢,
有:小惠惠(哈搞笑~~),me,小君,方糖糖,版大慧,天兵旺來,
不記電話的芊雅(連自己的手機號碼都報錯,暈~~~),
跟我搶拍照的家家(照片要拿來啦!!!!)
以上~~

晚餐期間
大家始終笑鬧不斷
甚至在快慶祝時
鄰近兩桌都突然慶生起來
害我們一整個傻眼還要裝鎮定~~
等到我們的壓軸!!--慶生驚喜~~來臨
哈哈
全場就我們獨霸拉~~
(這個我有錄影,順利待會兒就會在這看到~~)

bUt!!
就在吃完蛋糕閒聊後
因為我還要續攤
所以
這次難得得提早一點點走~
阿阿~~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大家拍謝優~]

期待下次聚會
希望這次拍的"自然照"大家還滿意
原諒我相機差T~T
所以品質比較劣質點...
就醬看吧哈!!



pss感謝小惠惠的阿舍食堂!!
收到壽星禮物
還在吃飽飯後放滿整個桌子
店員可能會以為大家都很飢餓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