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賴床時
我想著很久"以後"的事

一直告訴自己
要當最後一個
留下那個
因為
這是我唯一做得到的一種表現

可是
想著想著
卻很空盪
當一位final
並不容易
要忍受很多
承受很多
忘記很多
還要夠樂觀

其實
我不是這樣子的樂觀正向
只是有太多反性格
看起來就成為如此

其實我很自私
很負面
很悲觀
很任性

不過
這些都是不該有的吧??
所以通通收起來

讓自己成為應該成為的人

最後
我決定
讓自己成為final
這個決定我總是徘徊不定
因為背道而馳
可是我懂
只有我這樣多重的性格
才能成為才能面對

今天下班時
因為一整天太多事情
情緒起伏太大
老實說
有一段時間
我表達不出任何表情
腦筋也一片空白

突然覺得疲憊
不管怎麼紓解
情緒總是存在
我厭倦獨立
厭倦忍耐
厭倦一切的一切
更厭倦自己挑選的所有

後悔到不能後悔
但情緒絲毫無法藉由發洩表達出來
我只能拼命打字
拼命表達
說了有10分嗎??
還是只是1/10呢??

只不過
在結束這篇文後
我得收回一切
恢復正常
接下來好多事要承擔
好多責任要繼續扛
好多情緒要隱藏
我想我真的太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