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背景樂
這次放挺久的
相信大家都很耳熟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上班
聽廣播時
我竟然聽到這首歌的"國語版"!!!
媽阿
聽前奏我還想說好熟
結果
是國語版的阿!!!

不明白我在驚訝什麼齁
因為超級!!!
不~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過原版的
就是遭阿!!
感覺聲音魅力狠狠的走掉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
是不是同一個人唱的
怎麼會差這麼多阿??

有聽到的人再來猜猜吧
我蠻想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那我想跟她說
妳還是原版粵語來出專輯吧!!
這樣會比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