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不愛講話
這不是反抗
只是怕說出來傷到人

如果
真的在乎或關心過我
會什麼都察覺不到嗎??
一整天
隱隱透露著訊息
還是毫無所覺

我真的覺得不行了
一點點的透露出來
結果造成更大的錯
所以
不說果然才是對的嗎??

怎麼不管我怎麼做
都得不到認同
都是錯錯錯
如果這麼糟糕
那我要如你所願嗎??

我只是需要看見別人需要我
我只是需要知道
我很特別
很必要
這樣要求很多嗎??

有人告訴我
不要隱藏自己隱藏這麼深
可是
怎麼做才能看不見也聽不見??
只能繼續沉默
繼續無視一切

天殺的一切
我真討厭這一切
要怎麼做
才能更沉默
才能更冷靜到恐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