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一定要這麼打"z"的發音才能強調
(我不是打錯優~~)

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為~~甚麼一直覺得很忙阿~~~~
好像怎樣事情都做不完
忙中又會出錯
然後每天又要被老爸念
我真得快起笑!!!!!!

很多事困擾我
解決一件又一件
怎麼有這麼多trouble~~

MD!!
我想離家出走拉!!!
真是煩死了~

還有
我討厭老是要讓每個人滿意
還有
聚會為什麼這麼難辦
還有
為甚麼總是要容忍體諒別人
還有
既然都不對幹嗎還要強迫我
還有
我就是都不能講!!!!!!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