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懶~攬的在打一~大篇上禮拜的聚會閒話
所以就讓我照片帶過吧...
先放的是上週五晚上
我們南部幫的聚會!!
因為照片很多部在我身上~所以先放我自己有的
維穎沒拍到....所以還有一位優~








再來捏~
禮拜天
高級下午茶at香格里拉!!
真的超好吃~很值得!!
有機會推薦大家去嚐嚐~
這個周末是我的高中每月聚會
我們去吃了下午茶
續攤了唱歌
再以老師家玩耍小軒軒結尾
真是超~充實的一天哈哈!!
期待下回聚會嚕!!














話說~
我這禮拜要殺上台北瞎拼~
希望順利買到想要的ya~
下禮拜還有國中聚會~
一個月只有4天假
超級不夠用ㄚ~~~~~

ps
我乖乖換背景了!!
這樣字總算清楚了吧~~
怎麼還不多推點新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