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子如跟他們姊姊一家人
由於約好要來找我
特地又從行程中殺來台南

一路上吃吃喝喝
說到這個
來台南就一定要去夜市!!!
今天最大就"大東夜市"
(怎麼感覺每次來找我的都比較容易碰到大東而非花園咧....)

雖然平常我偶爾會去
不過因為夜市之於台南
就好像一般商店一樣普遍
所以我都直奔想吃的
沒有再亂晃

今天因為當地陪
好好的給她逛了食物區
吼~
多了好多沒吃過的!!!!
可惡我都不知道~~
尤其是上次我們南部聚會沒買成的鹽燒肉串
子如他們吃
據說好~~~~~~~吃的不得了~~
嘖!!!
可是一次至少要等30分鐘
阿阿!!
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

阿其實
這篇重點在"鹽燒肉串"!!!
以上~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