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如往常的下班回家

不過發生了小插曲

讓我哭笑不得~~

 

話說

就在我爸下車

我要倒車入庫前

我門家的DoRa偷偷摸摸~好吧也有點光明正大的走了出來

我馬上摳我老爸看住她!!

只見我爸神速一手抓起來

繼續去看信箱整理

我就安心倒車去

想不到我正倒車倒到一半

看見貓不見

直覺是我爸把貓丟進去

也沒多注意

再繼續倒阿倒的~~

看見散步回來的我妹跟老媽

跟老爸在信箱前爭奪

一看!!

挖屋~~

DoRa被從信箱拿出來!!???

(我門家信箱跟傳統的不太一樣

是直接鑲在牆壁上

大小是報紙可以整份對折放進去還有點點空間那種

我曾經塞過吹風機盒子....)

繼續話題....

我整個傻眼

不過還是很盡責的把車泊好

馬上進入狀況~

原來老爸把貓塞近信箱

而不是丟進車庫阿~~

算你皮!!!

因此

我又發現一個DoRa的新家了...

以後不乖就給他關進去嚇他

哈~應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