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曾經說過我又溜去算命
坦白說
算命會沉迷
當然
我不會迷信
但是我會不停的尋問
不停的想要證明
不停的想有一個立足點
來讓我知道我可以把擔子背負好
乎~

每次我不停的問都是[我可以嗎??]
10次有10次都是說我可以
即使如此
我還是沒辦法安心

這次算的師父說
我應該是很有自信的
怎麼會這樣喪志??
我說
因為我的老爸不停的否定我
就算稱讚也是不正經的調調
或許我很叛逆
也或許我很自我
但不可否認的
我還是想要得到他的認同
不是開玩笑的
是打從心裡認為我可以做到的認同
只是
不知道是標準太高
還是我能力太差

我真的沒辦法達到
也所以我越來越不踏實
無力感沒有降低值有增加
每當我以為我做好了
就又有更多其他的事來否定我
所以我不停的問
不停的算
我怕我真的只能做到這樣差勁的地步

我不知道這次的準度是不是真的這麼強
不過他說對了
我很ㄍㄧㄥ
很努力在支撐
我做得到
但那是硬撐下來的

我問他我以後到底會不會有人幫我分擔
他說我在106年有機會可以離家出門去旅行
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但我不想懷疑
因為至少我還有一個希望
能完成夢想

希望我撐的下去
希望我真的會成為女強人
擔子這麼重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一間扛好
人生還這麼漫長
真的希望可以守護到最後

我或許跟家人沒辦法很親近
但是想保護的念頭我沒少過
表面的事情我做不來
但至少我希望能夠辦到的話
我還是要做到面面俱到

既然每個算都說我可以
那就希望如我所願
成為那個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