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之前師傅說我錯過的這件事

我實在太~~好奇

於是這次去時就想又去問

不過問之前

師傅就又提到

因為他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拼命問我說

[你那時怎麼會沒結婚咧??真的沒有遇到嗎??]

害得我一頭霧水~

拼命想ㄚ想

還是想不到~~~

我告訴她

那一年我剛回家裡幫忙

壓力大得不得了

整個都放在工作上根本沒有遇到阿???

他一直不相信~~

還說

[你神經有這麼大條嗎??]

我聽了整個很冏....只能更加拼命的想~~

真的沒有啊 !!!!沒有特別噓寒問暖的人

因為我平時跟朋友都有保持不定期連絡

每個關心的態度都沒變化

完全沒有特別的阿??!!~~

師傅說那是正緣~是好的

真是捶心肝!!!嘖!!

 

他說我還有機會

叫我要注意

不過要是依照他所說的我神經這麼大條

我想我還是有可能錯過吧??(嘆~)

好吧好吧

我的MR. right

你就不要這麼太不明顯的關心了

你知道我神經很大條阿!!!!

(我大學還被虧說我神經根大項的腿一樣粗咧....冏...)

 

這次我希望能好好把握哈哈!!

如果真的給我發現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