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90.jpg 

昨天與我們家南部幫
還有沁一起來去高雄看3D展

 

齁齁~~
一到買票處
直接就標明要等"3-4個小時"
當然
依照我瘋狂的個性
一定還是會要看的阿!!!
人都到了~~

SAM_0798.jpg

就這樣買票
再排約半個小時去排進館號碼
就跑去閒晃了~~
(館方有告知大4個小時左右再回來就好
超過也可以直接進去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SAM_0837.jpg SAM_0840.jpg

 等待的期間還去了附近免費展場完了一番

再往好市多去吃大pizza!!

SAM_0868.jpgSAM_0872.jpg 

超飽的阿~~~~

 

等我們打發亂玩耍完回到展場
挖屋~~
這個3D秀真的事
還不錯啦
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場內人太多吧??
每拍一個點都要等要排
說實在的
那麼晚了
還這麼多人"虎視眈眈"的看著你作怪拍照
真的要非常沒有羞恥心才行哈~~
於是迅速確實
加上有點豁出去的勇氣
就給他拍阿拍的達成目的!!

其實本身真的不錯
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阿~~~
真是超可惜....

言而總之
我覺得好奇的還是可以去看看呦
真的挺好玩的~

ps照片因為都不在我這~

所以要等被修改好可以見人了

才拿的到~

等我到手再來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