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滋味

很無助

謝謝你願意總是等待著我

 

只是

讓我等待時

可以不要完全無消無息嗎??

我也總是讓你等待

但是你會知道我在哪裡,做甚麼

 

當我等待你時

卻總是一片空白

我以為你會對我簡單提醒一下

卻總是幻想

 

或許你是不想讓我被吵醒

但很多時候

體貼是一種變相的冷漠與忽略

我很任性

所以我讓你等待

那麼

你也要很任性的

要讓我不安嗎??

 

愛情

越琢磨是會越發亮還是黯淡呢??

 

希望

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擔心很無助

可是我也不想失去你

男人與女人

想法總是不同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你總是要我直接了當跟你說

但碰不到

接觸不到

我也抓不到底線

無法知道

到底

我能夠坦白到怎樣才不會過頭

 

一開始

知道這場愛情不容易

但是沒想過放棄

只是

要是因為這樣的不敢開口

導致了甚麼

我這樣又是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