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有個新想法
我想說
以後看我認識的人
不管是誰
生日到了後
我就給他發文慶祝
然後
來的各位
有認識的就給予祝福
沒認識的就當作我在發神經嚕哈哈
我還是會發簡訊啦
只是就突然想這麼做咩~~
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大家慶生哈哈~~

那麼!!
6月17日
是我們"小藍"的生日優
有想給他祝福的
請發個簡訊吧哈哈


我順便來按照常理一下
小藍生日快樂~~

ps本來這次同學會要順便給他慶祝一下的
不過本人沒去
你自己放棄的
不甘我的事攸~~

阿阿今天發好多文
請大家慢慢看吧~~
對了
"背後刺一隻龍"那篇一定要看喔!!
那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被我不小po太多文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