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你最好不要試著測試我

這樣做只會讓我心寒

或許是一點情趣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個性

在這方面我不太能喜歡上

 

需要測試

是存在沒有信任感的情侶

我們總是認為彼此是互相信任的

難道

需要測試

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在乎才能說信任

又或者

我們裝作信任才需要測試來檢測?

 

別這麼做

真的

那會講我們之間的關係消磨掉的

我喜歡你

是當下現在很直接的想法

持續多久我都無法保證

甚至

我很怕下一秒我就可以轉頭離去

所以

我很努力在維護

 

別測試我

那只會讓我提早想離開你

 

也或許是因為等待你的消息讓我不安的亂想

 

我需要你更多的主動

你或許能等待我一整天

卻沒有更實質的主動

我們之間

總是我主動為多

我不知道介意這個算甚麼

只是

我需要感覺一點你積極的在乎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但很多時候

我更需要一點行為來佐證

 

我們的愛

向你曾看過的一句話

[愛情在開始時,已經逐漸消逝]

 

是倒數還是許多可以揮霍

我膽顫的守護著

希望

你心同我心

不要讓彼此有所遺憾與痛苦

 

這樣的想法太天真完美

但是

我是真心希望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