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就是
"狼狽"咩~~(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話說
一個好好的下雨天
說實在
要美美的是不可能
狼狽嗎
也是正常的事
那我幹嘛吃飽沒事幹還提出來呢~~
就是
吼~~

早上押
上班時
我在跟同事講說我想買下雨用的鞋套
這樣就不用怕弄溼
剛好!!
公司有一個塵封以久的樣本
齁齁
賺到!!
馬上a走~
結果出去淋淋雨試看看
真的挺不錯又帥氣
我就涼在旁邊準備帶回家
(一切都很美好~~)

阿沒多久
我去拿貨時
正在那拿的有夠辛苦
結果
突然覺得左腳一鬆
怪怪
怎麼鞋子沒事會掉
一看..
媽阿!!!
我的人字拖竟然整個拔出來啦~~~~
GoD!!!
死掉
這裡鳥不生蛋
又完全沒辦法穿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賣力走回辦公室後
咪到我剛到手的鞋套
突然..就有了自然而然的想法了...

於是
我今天
從11點左右後
開始過著穿鞋套的時光
本來嗎
也沒什麼阿
只是比較引人注意阿
但是~~
那雙是"透明","透明"的阿阿阿!!!!!!!
阿我鞋壞了為了平衡就只能通通不穿
赤腳穿鞋套(我有擦啦!!)
天阿
雖然他是有點霧的透明
但就是尷尬阿!!
感覺很像赤腳在走路
而且明明室內是乾的
我還得穿雨鞋鞋套走來走去
誣挖~~~
超丟臉啦~~~
而且那唯一尺寸
超大
我又只能慢慢走
就算丟臉也走不快嗚嗚嗚...

今天一整天
收貨都只能厚臉皮裝沒事
每個人都帶著微笑看我
真是狼狽阿~~
下次
我要多帶雙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