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你

一直不知道你在哪裡

雖然有通到電話

還是很慌

 

我不喜歡這樣黏人的自己

耍任性要求的自己

可是

我克制不住

我跟你說我要改

你說不用這很好

但是我怕這樣太過失控的我

 

想你想你想你

 

剛剛講電話我偷偷滴了眼淚

其實沒有難過或怎樣的

就是紅了眼眶

怎麼會這麼難以控制

 

愛情

真的是穿腸藥

 

我好想跟你說這些

可是

還是只能沉默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撒撒嬌

就像一般人會做的那樣

只是

我們不一般

所以很多都只能想

我想過我們去好多地方

我想過你跟我講好多

我想過我們之間相處會有的可能信

 

想阿想的

還是只能想

所以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