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還好是你

我不知到第幾次這樣想

 

誤打誤撞的

把你偷偷拐來

雖然一開始不是我點的緣分

但是主動的卻是我....

你打破我好多不曾想過的行為

 

失控的想念你

無法控制的想你

那種打敗難過的情緒

讓我總是偷偷傻笑不已

感謝你

讓我沉浸愛情裡

間接化解了許多不好的情緒

天天都開開心心的笑著

 

你說你希望我總是微笑每一天

好好依賴你

好好對你發洩情緒

好好為你愛自己

 

愛情的力量很大

我的確開始依賴你

開始對你任性

開始懂得跟你說

只是很多不用說

因為只要有你都會迎刃而解

好的情緒總是遠遠踢走壞情緒

 

幸好是遇到你

你考慮到我們的以後

而不是只有現在

或許沒有以後

但是我很感動你的珍惜與考慮

深深的重視

那種珍視比甚麼都感動我

 

好喜歡你 my dear

謝謝你陪我體驗愛情

也謝謝你給我們機會

我希望

可以再繼續走下去

一直一直

直到我們不想繼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