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你一樣

一整個處於恍恍不安的狀態

一直沒辦法定下心

太多事情困擾

太多情緒複雜

太多錯過發生

所以我又鑽牛角尖

寫了很多可能會傷害到你的文章

 

但是

謝謝你耐心的陪著我

即便我沒有幫你處理掉你的壞情緒

你還是包容的幫我處理掉壞心情

我甚至跟你說我後悔

其實

我才不會

這是一種運氣

碰到就是一種奇蹟

只是因為太過神奇

我才不敢緊握

 

講了好多好多

一點點的

我確認了

我踏實了

我安心了

我們的心一樣

我們為對方想的一樣

我們願意包容付出的部分也一樣

你今天回應我的告白

那瞬間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那種甜蜜無法形容

瞬間我覺得我真的在找你麻煩

但是又覺得賺到

這句話很值得

 

當然並非要常常表達明顯

只是聽到還是會忍不住滑過一絲甜蜜

踏實了

今晚開始

我非常的踏實了

我很確信

我是你的

你也是我的

我們彼此相屬對方

也給對方空間與其他機會

想法是一致而沒有衝突的

這種感覺

讓我滿足的想嘆息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說再多次都覺得不夠

或許我說的不夠真心

也或許太過彆扭

但是這就是我對你最真的感情

謝謝你的忍耐包容與引導

 

我想要繼續和你走下去

一起牽手

一起走

直到不能再走下去

也要沒有遺憾的分離

 

晚安

我親愛的

這篇希望你能懂我最終的心聲

前面的誤解與任性

都是因為不安

接下來

我相信一切會更加順利穩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