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大家怎麼知道自己的好?
又怎麼知道我的好?
怎麼
我總是看不見
我感覺不到
自己好在哪
優點在哪
每次似乎發現時
很快的
我又看見更多的不足
心理總是不住焦慮
努力在努力的
想做好一點
想在學一點
想在拼命一點
但是總是不足
優點一下就消失了
讓我很慌

深呼吸
強迫自己不去在意
讓自己習慣沒關係
這樣我才能比較不在意
不過會不會因為我這樣
反而讓我更加漫無目的呢??
有時我會想
我是因為催眠自己太過成功
讓自己真的太不在意
所以才會漫無目的
不知長進

但同時我也慶幸
還好我可以說服自己
不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需要不斷的不斷的
去確定
去詢問
去證明自己還是還不錯
讓自己覺得還好
我沒離週遭的人太多步伐
還跟的上
很對不起周圍的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不段懷疑
不斷的詢問我的優點在哪
而是不這樣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自己還不錯


我到底哪裡的螺絲沒鬆緊
怎麼會遺忘成這樣
總是要不斷的栓緊
不斷的重複著
才能讓自己正常點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凡死了
我想要正常點

哀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打出來
不過不打很難過
打了又覺得好像表達了太多
讓人沉重
希望這篇不要太多人看
不然我還真是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