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天殺的梅雨季又來了
明明唸起來叫"沒雨季"
偏偏下雨下的這麼兇
中文真讓人哭笑不得阿...

去年的今天
我也是這樣被哀院的整整被困住了一個月
每天寫日記都在獄卒
因為好不容易畢業
有一個月可以不管時間的瘋狂亂跑
竟然給我天天下
天天下
又不是在拍MTV
有必要這麼戲劇性嗎~~

今年的今天
雖然因為在工作
所以下不下雨重要性已經不這麼嚴重了
但是還是令我小悶阿

出門好不方便啦~~
可不可以你盡情的下
但是我都不要被淋到水呢??
這樣我就都不介意了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