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越來越沉迷
我以為我又會很快脫離狀況
但是
反而更加沉迷

一天天的
我一定要跟你說說話
玩耍一下
撒嬌一下
主動一下
感受你的關心
你的寵愛
你頑皮的捉弄
還有你總是叮嚀著的注意

越來越無法自拔
我確實沉迷於你

愛情是什麼
或許我還不夠熟悉
也或許我還懵懵懂懂

你給我的
就是這樣的幸福滋味

你要我開心的微笑
放心的依賴
安心的去愛
我深深感受著
也不停的努力著
甚至不用提醒自己就這樣做了

如果發文總是要感覺
很高興現在的我
支撐的感覺是甜蜜與幸福

親愛的 親愛的
我不太會親口說甜言蜜語
只會在文字上表現我的內心
希望你確實收到
也希望你同我般
感受同樣的開心與幸福
因為
我總怕我給的不夠多
不夠明確
這樣似乎太不公平

接下來
不知道還能攜手走多長的路程
但是
我很慶幸
這一段人生旅程上有你
或許不夠貼近
但心是滿滿的
精神是富裕的
彼此的真心也是真實的

謝謝你 親愛的
陪我走上這一條幸福路程
我會努力把握當下
希望我們都能
沒有遺憾的
滿是幸福的
收藏這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