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6月異常的連續雨季
下的讓我煩都煩透了
明明忍耐過了梅雨季
竟然還給我一直下不停
缺水的時候也沒下的這麼凱阿
現在是在起笑嘛
拼命下~~~~~~`

而離我神聖的
人生中可能是最後一次的
畢業典禮
非常有可能在雨季裡度過
想到
我就有種..
[阿...
這是史上最糟的一次畢業典禮...]
的感覺
天阿~~~
我不要阿~~
我可沒機會再碰到願意在畢業典禮放煙火的學校了
之前一年級嫩咖時期放的煙火秀
幸福到讓我感動的嘆氣
拜託~
別打碎我的期待阿
至少..

那天暫時停雨1個晚上吧
我不想記著史上最糟的畢業典禮當回憶壓...
那比人家說畢業典禮很無聊
還要糟糕很多倍
就算這樣會一輩子很難忘也不想啦!!!!

給我半天的晴天吧~~
老天爺!!!
(你是男的吧?!大家都當你男的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