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氣一樣
心情的轉變很快
一下子憂鬱的感覺世界末日
感覺像眼淚會不停的掉那般
整個沉在深深的黑淵裡
拔也拔不出來

一下子
轉個頭
身邊一個小物件
一個人的變化,或加入
就可以讓我轉瞬間又變成了無憂無慮
我從來
就沒懷疑過我是個瘋子
可以轉眼不同性子

不過最近越來越嚴重
我想我或許情緒失控
轉變的太快
讓腦子有點鬆弛也不一定
看來我得找根螺絲拴緊
讓自己又恢復成轉變自如的那個我
否則的話
不是變成一個很黑暗的鬼
不然就是成為太陽光的傻子
真是極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