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從我12點多躺在床上
到現在
凌晨4點14分
我依然醒著
神志清晰到不行

我聽歌
我聽指針規律的聲音
我數羊
我清空思緒
我....
不論我試了多少種方法
依然
清醒的精神飽滿
今天
是最嚴重的一次

從我越來越明顯無法入眠的近半個月來
這是最嚴重的一次
完全毫無睡意
等等在去瞇一下看看
不想看著日出迎接一天的來臨
我想我真的要發瘋了

之前雨季的難熬
伴隨著睡眠障礙的折磨
我想
我真的快到極限了

是不是逼瘋自己
我就可以睡一場許久未曾有的睡眠呢?
那我就等著吧
看看我的極限到什麼程度
希望
不要有人吵醒我
如果我能好好睡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