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好緊張
在兩天我就要回家嚕
扣掉現在的半天其實只剩一天
剛剛在死黨家
享受著一貫的模式
那般悠閒,自在的氣氛
好快好快
咻的一下
莫名其妙四年已經結束了
好像很漫長
又似乎轉瞬間就結束
玩SIMS的大學生活時
總想著
挖屋
一學期只有遊戲世界的7-80個小時
也太誇張了吧!!
沒想到
當我正賣力的抓住流失的玩樂時光時
也就剩這最後一,二天
當我要難過要緊張時
似乎也還沒多少時間去想
就已經結束了
只來的及看到影子
根本沒有太多閒情逸致
玩樂的時間總是這麼夢幻
跟做一場夢的感覺一樣
很精采,很快樂,也很不可思議

瞬間
天亮了
一切也結束了
只剩下回憶
有點空虛
又似乎很充實
好像什麼都沒擁有過
也像回憶多到滿出來的開心
總而言之就是不可思議
因為總是來不及珍惜
來不及回味
來不及留住些什麼
所以這些快樂的日子才總是這般珍貴
這般值得我細細品味

明天
跟時間賽跑的我們
遲遲不願脫離學生生活
踏入社會的我們這一小群人
要再去亂跑,亂玩一天
讓自己疲憊
讓自己開心的,拼命的笑
讓自己沉浸在這不再回來的身分裡享受
或許我會淡忘掉這般的不捨
失去這般熱情的年紀
但是努力到最後一刻
一切不管如何
就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