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買了3件一直想買的POLO
桃紅色,深綠色,跟白色
忍不住手癢
於是上週六找沁在看電影前陪我去買了造型鈕扣
CC
是一包有星星,愛心跟小圈圈的彩色鈕扣
木頭色的很有質感
雖然早就想改造
不過我也知道我的惰性過強
想也知道會很~久才來弄

不過周日時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哈哈
弄了兩件~
第一件被犧牲的桃紅色
因為沒自己dIy過
所以弄得很簡單
(不過事後我補了兩朵幸運草在手臂啦~)
第二件白色的
我就艇滿意的
不過還沒拍照
只先放了第一件
所以
有空其他弄好在來放~~
只能說
會上癮阿...

對了
我們去看[特務行不行]
超超超好看又好笑!!
推薦推薦!!!!!
而且我最愛的"安海瑟威"
變超多的
整個蛻變的很成熟
超漂亮的~
差點認不出來
真的變很多..

有興趣的
去看看
不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